《黄石》首映仅发哥撑场 两位外国主演都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1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3月31日,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首映式在湖北黄石市举行。原定出席本次宣传活动的影片男女主演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却并未露面。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制片人魏兰德·舒茨科尔以及中方制片人二勇、摄影师赵小丁等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片中的男二号周润发在媒体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才出现并成为整个新闻发布会的焦点。

  《黄石的孩子》的两位外国主演当天都缺席了新闻发布会,导演解释说,男主角乔纳森因为有戏在身,无法分身来中国为影片宣传,而女主角拉达·米切尔也因要试新戏无法来中国。虽然主演缺席了影片在中国的全球首映,但华人巨星周润发的到来令到整场发布会笑声不断,发哥与记者们的交流充满了诙谐。

  此次来黄石,发哥还带着夫人一起,游玩了黄石美景。对于影片中他首次出演革命军人形象,有记者觉得别扭,发哥发问道,你看过影片喜欢还是不喜欢,当记者说不太习惯时,发哥依然追问到底喜不喜欢,记者被逼说还可以吧,发哥则乐了,觉得还可以那就是还可以吧。此外,关于在片中,他与杨紫琼没有对手戏是否觉得遗憾,发哥依然调侃道,接戏前就知道和她没有对手戏,不过俞秀莲和李慕白永远在一起的,我们还会有下一部戏的合作。

  在发布会现场,片方还请到了片中“黄石”孩子的扮演者,这位只有8岁的小演员在被问到在片场怎么叫发哥的,他说叫发叔,现场哄堂大笑。主持人问他看过发哥的电影吗,小演员直言说看过《赌神》等,并且最喜欢《上海滩》中的许文强,发哥则有些尴尬,说自己老了,当年拍《上海滩》时才28岁。

  对于即将举行的香港金像奖,周润发被提名了最佳男配角,有记者问到他是否有信心获奖,发哥说,应该有吧,第一次提名男配角嘛。台下立刻有记者说当年他凭借《地下情》获得过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发哥则笑说,那次没中奖嘛,所以自己都忘了有被提名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