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撮合 黄秋生新片与小田切让演黑帮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52  中国新闻网
贾樟柯撮合黄秋生新片与小田切让演黑帮父子
2007年12月9日晚,2007年风尚大典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图为香港艺人黄秋生在上海出席2007风尚大典。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日电 近年进军国际的黄秋生,继有份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归来3》后,近日又在巴西与《东京铁塔》的男主角小田切让结片缘,一起拍摄外语电影《Plastic City》,片中二人饰演黑帮父子,最后更因利益而变成敌对关系。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秋生在片中既要讲普通话,亦要操一口流利葡萄牙语,故事前要在短短个多月内速学葡文应付这个父亲角色。

  二人合作乃扬威海外的内地名导演贾樟柯一手撮合,他更因小田切让的忧郁气质及演技吸引,曾公开大赞他是“日本梁朝伟”,并十分期待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