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一万年》领跑一季度票房 有望突破八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27  新浪娱乐
《史前一万年》领跑一季度票房有望突破八千万

《史前一万年》成第一季度进口片票房冠军

  新浪娱乐讯上映不过短短两周,罗兰-艾默里奇的魔幻大片《史前一万年》便在中国内地收获了超过6000万票房,打败《尼斯湖怪》《国家宝藏2》,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季度进口片票房冠军。凭借强劲的势头和强有力竞争对手的状况,《史前一万年》有望在四月继续领跑。

  稳坐第一季度进口片票房冠军宝座

  自3月21上映以来,短短两周时间,《史前一万年》在中国内地席卷了超过6000万人民币票房,稳坐第一季度进口片票房冠军宝座,再现艾默里奇旧作《后天》的辉煌战绩。此外,《尼斯湖怪》也取得不俗成绩,票房接近6000万人民币位居第二,《国家宝藏2》则以5100万票房的成绩名列第三。

  据称票房终将超过8000万

  总结第一季度的电影市场,进口片上映呈现数量众多、档期密集的态势,特别是三月中旬以后,短短十天时间,便有《国家宝藏2》(3月17日)、《史前一万年》(3月21日)和《黄金罗盘》(3月28日)三部大片相继上映,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票房分流。而在这种激烈的票房竞争中,《史前一万年》还能取得如此战绩,实力不容小觑。据业内权威人士预测,该片票房最终将超过8000万,并有冲击亿元大关的可能。

  四月继续大有作为

  和三月的硝烟弥漫相比,四月的电影市场风平浪静,在4月30日《钢铁侠》上映之前,并无其他进口片填充影院档期,而在合拍片方面,也仅有《见龙卸甲》《黄石的孩子》两部上档,因此《史前一万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大有作为,继续领跑票房指日可待。柯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