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四侠》位列时代周刊“最烂动画片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9:22  新浪娱乐
《神奇四侠》位列时代周刊“最烂动画片榜”

《神奇四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漫画改编电影”近年来始终受到观众欢迎,但未必每一部片的编导都能抓住原著精神,拍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成绩。美国《娱乐周刊》选出史上最烂漫画改编影片,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陈冲(blog)黛安-莲恩等主演的《超时空战警》名列前茅,大热卖的《神奇四侠》却也榜上有名。

  成本高昂、场面浩大、内容贫乏、表演失色,似乎被《娱乐周刊》点名的必备要件:在《超时空战警》中,史塔龙与一群主要演员,没有发挥演技的空间不提,片子的剧情也颇为老套。乔治-克鲁尼的《蝙蝠侠4:急冻人》,情节卡通化到令人脸红,很多观众最后只对“乳头突起的蝙蝠装”有最深的印象。《超人》电影第4集《太空对决》,则因制片方针失误,电影公司不肯砸大钱制作逼真炫目的特效,更加凸显剧情的空洞愚蠢。相关漫画改编的《女超人》,在可笑尴尬的程度则与《超人第4集:太空对决》在伯仲之间。

  上述失败的漫画改编电影都在票房上不如预期,卖座情况堪称不错的《神奇四侠》与《夜魔侠(《神奇四侠》位列时代周刊“最烂动画片榜”)》,同样讨不到影评与漫迷的喜爱,赚得钞票却臭名远播。连在《神奇四侠》片集扮演“霹雳火(《神奇四侠》位列时代周刊“最烂动画片榜”)”而人气暴涨的英俊小生克里斯-艾文最近都表示,自己应该不会再演第3集。尼古拉斯-凯奇对再演《恶灵骑士2》兴致勃勃,可惜片子也名列《娱乐周刊》的漫画改编烂片榜,想要让电影公司老板再出钱?不见得那么容易。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