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开发淡市新出路 《朋友》《怪物》将登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0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2008年对于韩国电影来讲,“熊市”依然没有结束。这使得韩国的电影人不得不努力寻找韩国电影的新出路,合作制片与翻拍成为了最好的选择,影人们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反非法下载活动。而电影制作公司纷纷转向改拍电视剧,也是韩国影人面对电影淡市的一种新选择。

  《怪物》的制片方打算将该片翻拍成一部电视剧,电视剧版的《怪物》已确定将上世纪三十年代作为背景展开叙述。《怪物》的制片方称:“最近有许多电影都是以三十年代为时代背景的,那是因为三十年代拥有着丰富的素材。作为一个电影制作公司,我们正筹备拍出一部可以让电视剧的整体水平上升一个档次的优秀电视剧。”另外,《丑女大翻身》的制片公司KM文化也表示已成立了一个电视剧制作小组,并正在筹拍电视剧。KM文化的相关人士透露他们正在筹拍的是一部充满悬疑色彩的电视剧,剧中的主人公是一位护士,而这位护士所工作的医院里会接二连三地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件,该剧将以此作为主线展开故事。KM文化方面还透露正在选择男女主人公的最佳扮演者。

  另外,电影《朋友》的制作公司日前宣布,目前正在和韩国某电视剧制作公司协商将该片改编为电视剧,而电视剧版《朋友》也将由电影版的郭景泽导演执导。电影版《朋友》由张东健(韩片开发淡市新出路《朋友》《怪物》将登荧屏)和刘五成携手主演,在2001年上映时不仅票房大卖突破800万观影人数,还为张东健洗去了“花瓶男”的污名。这次重新翻拍的电视剧版《朋友》目前还没有确定演员阵容。

  (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朋友吧】 【怪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