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月底登陆内地院线 提前于美国本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6:10  都市快报

  三月份我们进口大片不少,不过相比影片在出产国的上映日期,都滞后不少,即使是引进最快的《史前一万年》比北美也晚了两周。不过四月份就会有一部大片完全同步,我们中国的观众甚至有可能比北美观众早两天看到,这部影片就是《钢铁侠》(Iron Man)。

  《钢铁侠》原来译作《铁人》。同《超人》蜘蛛侠(《铁人》月底登陆内地院线提前于美国本土上映)》《蝙蝠侠》《绿巨人》《神奇四侠》等超级英雄电影一样,《钢铁侠》也改编自漫画,而且这些角色在漫画中都同属一个组织:“复仇者”。钢铁侠则是这个组织的领袖和“财政部长”。钢铁侠又有什么绝活呢?对钢铁侠来说,大脑就是超能力!

  影片由好莱坞极具个性的小罗伯特·唐尼主演。影片据说也想拍成三部曲,而且主要演员都已经签了三部的约。出品方派拉蒙很想复制去年《变形金刚》的票房神话,连上映套路都如出一辙,把头口水留给了亚洲观众,影片本来定于5月2日在北美首映,不过中国以及亚洲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很有可能在4月30日就可以看到这部影片!记者 冯泽

铁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