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离港一月绝处逢生 携手舒淇美国筹拍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19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记者 张艺)“艳照门(陈冠希离港一月绝处逢生携手舒淇美国筹拍新片)”事件后,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离港一月绝处逢生携手舒淇美国筹拍新片 听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没想到他却在美国绝处逢生。上周美国一个独立片商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元,邀请陈冠希和舒淇(陈冠希离港一月绝处逢生携手舒淇美国筹拍新片)合拍一部爱情文艺片。记者昨天从陈冠希和舒淇的经纪人处证实了这个拍摄计划。

  据悉,这部爱情片讲述一位留美的中国学生,毕业后被公司派往新加坡工作,偶然邂逅了一位善解人意的女孩,但最后两人因家庭问题分手。投资的电影公司知道“艳照门”的事情,但他们并不介意,最快在暑假之后就能开工。全片将在芝加哥及新加坡两地拍摄,电影对白以普通话及英语为主。陈冠希离开香港后就纽约、洛杉矶两地跑,不断试镜,并为自己的时装店洽谈合作事宜。

舒淇吧】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