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南携手梅里尔-斯特里普出演《妈妈咪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05  新京报
布鲁斯南携手梅里尔-斯特里普出演《妈妈咪呀》

梅里尔-斯特里普(中)将出演妈妈一角,并会给予影片欢快的基调

  已经定于今年夏天上映的电影版《妈妈咪呀!》日前公布了一批新剧照。这部电影吸引人的因素除了是因为根据百老汇的同名著名音乐剧改编之外,还有其强大的演员阵容:男女主角分别是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和梅里尔·斯特里普。女导演菲利达·劳埃德虽执导过这部音乐剧在伦敦和纽约的公演,但这是她第一次拍摄电影。另外,汤姆·汉克斯担任了影片的制作人。

  《妈妈咪呀!》是根据瑞典著名迪斯科乐队ABBA的20多首经典金曲改编制作而成的著名音乐剧。故事发生在希腊的一个海岛上,年轻女子索菲在结婚前夕寻找生身父亲,却和妈妈一起迎来了三个陌生男子。寻寻觅觅之后,所有的误解烟消云散,母女二人相互理解。布鲁斯南将出演一名可能是索菲父亲的男子,斯特里普饰演索菲的妈妈。

  既然是音乐剧改编的电影,影片中的人物就难免开嗓唱歌。对于习惯布鲁斯南邦德那种铁骨硬汉形象的观众来说,看他在银幕上唱歌还是破天荒。根据音乐剧《妈妈咪呀!》的故事安排,布鲁斯南将在片中和斯特里普表演二人对唱。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