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将拍“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17  新浪娱乐
环球将拍“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的故事(图)

尼尔-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的照片

环球将拍“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的故事(图)

阿姆斯特朗(左1)受到尼克松总统(左2)的接见

环球将拍“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的故事(图)

《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生活》

  环球公司已经获得《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生活》(First Man: The Life of Neil A. Armstrong)的改编版权,不久将把人类历史上“登月第一人”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尼科尔·普尔曼(Nicole Perlman)将负责剧本改编。

  《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生活》这本传记是由詹姆斯·汉森(James R. Hansen)完成的,也是唯一的一本经过阿姆斯特朗授权的传记,书中讲述了他是如何从一个试飞员成为宇航员,并第一个登上月球成为太空英雄的。

  阿姆斯特朗是美国第一位非军职的宇航员,1969年7月,他和另一名宇航员搭乘“阿波罗11号”飞船登上了月球,阿姆斯特朗第一个走下舷梯,随即发表了那段著名的讲话:“这对个人来说只是一小步,但对人类来说却是一次巨大的飞跃。”

  返回地球后,随之而来的是种种摆脱不了的名誉和光环,对此阿姆斯特朗并没有心理准备。朋友、同事看他的眼光变了,相偕走过38年的妻子也在1994年与他离婚。渐渐地,阿姆斯特朗变得越来越孤僻,过起了半隐居生活,逐渐淡出公众视线。

  直到几年前,他才破天荒地允许传记作者詹姆斯·汉森在他位于辛辛那提市郊区的家中对他进行50个小时的录音采访,之后就推出了个人传记《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生活》,并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公司(CBS)《60分钟》节目的采访。Moviesoon/文

阿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