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乐队纪录片英国首映 摇滚名人前来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1:20  新浪娱乐
滚石乐队纪录片英国首映摇滚名人前来捧场(图)

滚石乐队纪录片英国首映

  新浪娱乐讯 摇滚界巨星与新人2日晚聚集在一起,观看了在英国首映的马丁·斯科塞斯讲述“滚石”乐队的纪录片。64岁的米克·贾格尔爵士、64岁的凯西·理查兹、66岁的查理·沃兹和60岁的罗尼·伍德在众多杰出摇滚明星陪同下出席了《闪亮之光》的首映式,走在红地毯上。

  利亚姆·加拉格、诺埃尔·菲尔丁和罗伯·布莱顿等名人也在观众之列。这部影片回顾了滚石乐队2006年在纽约灯塔剧院的表演,还吸引了众多时尚名人,像娜奥米·坎贝尔和朱利安·麦克唐纳等。

  2日晚是这部滚石纪录片的第四次放映。它已在罗马放映,在柏林和纽约首映。理查兹最近承认写自己的自传是个挑战,因为他连刚刚发生的事都记不起来了。他说:“看到自己年轻时的样子我很兴奋。我喜欢自己年轻时的样子。当你回顾过去时,你会感到陌生。你知道,贾格尔很少露出笑容。”

  他提到当第一次听说把滚石乐队搬上银幕时的情况。他说:“我说别提这件事。但是,当我明白是执导《好家伙》和《愤怒的公牛》的斯科塞斯做导演时,就改变了最初的想法。我认为他拍这部影片会很合适,因为他执导了很多影片,十分优秀。”

  理查兹说,2日晚上莱斯特广场的首映让他感到心酸。他说:“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我不过是个吉他手。我爷爷过去在这里为观众演奏小提琴,他是个卖艺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里有种特别的意义。”

  这部摇滚纪录片回顾了滚石乐队的46年历史,还摘录了2006年演唱会。斯科塞斯推出了许多成功之作,像1978年的摇滚演唱会影片《最后的华尔兹》等。他说,他之所以把滚石乐队搬上银幕,是因为它为他的生活留下许多美妙歌声。斯科塞斯表示:“滚石的音乐和生活息息相关,伴我成长,设法表现生活。它一直没有从我身边离开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