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乐队冒雨为歌迷签名 吉他手临老闯影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1:45  新浪娱乐
滚石乐队冒雨为歌迷签名吉他手临老闯影坛(图)

《闪亮之光》

  新浪娱乐讯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滚石乐队音乐纪录片《闪亮之光》,前天移师伦敦首映,虽然斯科塞斯缺席,但滚石四子仍冒雨撑场,为守候的歌迷签名,出席的还有Oasis主音Liam Gallagher等。

  现场观众大喊滚石主音米克-贾格尔的名字,他大感兴奋,低音吉他手罗尼-伍德,则自爆很荣幸和斯科塞斯合作,并笑称希望对方找他拍《无间道(滚石乐队冒雨为歌迷签名吉他手临老闯影坛(图))风云2》,Keith Richards的造型就被形容是海盗和《猛鬼街》主角费迪的混合体。(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