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不亲近编剧工会 与其保持距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55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不亲近编剧工会与其保持距离(图)

乔治-克鲁尼

  新浪娱乐讯 之前好莱坞编剧大罢工尚未解决时,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曾出面表示愿为编剧工会和影视制片人协会担任桥梁,谁知根据最近美国《每日综艺》报导,他早在去年秋天即因未能在新片《爱情达阵》(Leatherheads)挂名共同编剧,已选择和工会仅维持缴交会费的最基本关系,无权再参与工会的各项功能性运作。

  在美国影坛向来人缘好、言论具有影响力的乔治-克鲁尼,原来早与编剧工会保持距离,让不少人感到意外。但他似乎不愿和工会彻底撕破脸,仅含蓄表示,当自家组织无法支持你的努力时,唯一有风度的作法,就是不再参与。

  乔治自认可以选择完全退出编剧工会,不过这样就可能无法再接触有编剧工会成员效力的影片摄制,且工会当时又在考虑发动罢工的关键期,为了支持编剧们争取权益,自己决定低调的和工会“部分切割”,不致对工会会员发动罢工造成打击。

  而乔治-克鲁尼目前几乎不算是编剧工会的一员,仅剩下缴会费的义务,不单已失去决定会务的投票权,也不能出席会员活动,无法对工会未来的方向提出意见,并且他也不能再反悔以取得昔日完整的会员身分和权益。win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