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泰勒拍新片《老妈当家》勾引老公上床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7:00  新浪娱乐
丽芙-泰勒拍新片《老妈当家》勾引老公上床恩爱

丽芙-泰勒早在《偷香》中就有惊艳演出

  新浪娱乐讯 女星丽芙-泰勒虽然已升格当妈妈,但温柔美丽的模样却让不少男人心动。为了请丽芙-泰勒演温馨喜剧《老妈当家》(Smother)的甜美娇妻,参与该片制作的台湾得艺国际媒体执行长盛保熙特别和该片制片杰洛奇一起拜访她,不但开出200万美元高价片酬,更对她说:“妳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果然打动芳心。

  《老妈当家》由曾自制自导《拜见岳父大人》(Meet the Parents)《王牌大贱谍(丽芙-泰勒拍新片《老妈当家》勾引老公上床恩爱)》(Austin Powers)等片的杰-洛奇策划制作,请来黛安-基顿与丽芙-泰勒在片中扮演婆媳,两代女性各自面对不同的婚姻问题,时而幽默、时而疯狂、时而感人。

  丽芙-泰勒在《老妈当家》中是个一心想怀孕当妈妈的老师,但却碰上老公失业情绪不佳,戏里的她不论是安抚丈夫或是夫妻吵架都表现得恰如其分,尤其是丽芙-泰勒身穿性感诱人内衣、勾引老公上床恩爱的情景更让人心痒。

  由于拍摄期间丽芙-泰勒与饰演她丈夫的戴克斯-薛伯经常出双入对,甚至当众打情骂俏,让大家忍不住怀疑两人是否假戏真作,不过片子杀青后,传闻立即终止,后来工作人员看片发现他们扮演夫妻格外登对、有默契,这才相信他们之前“培养感情”全是为了工作。

  丽芙-泰勒简介:

  丽芙-泰勒1977年生于缅因州波特兰,她来自于一个大名鼎鼎的家庭,她的父亲斯蒂文-泰勒是著名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听歌)”的主唱,她的母亲是七十年代著名的模特。14岁时她和母亲一起离开了波特兰来到纽约,在那里她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一年之后她决定成为一个演员。1994年她与年龄相若的艾莉西亚-席维史东一起参加父亲所在的摇滚乐团“史密斯飞船”的MTV,双双受到注意,于是不久得以演出其银幕处女作《无声的陷阱》。1995年她出演了影片《帝国档案》。1996年她遇到大导演贝托鲁奇,贝托鲁奇为她量身定做了影片《偷香》,使她名声大噪,同年又出演了汤姆-汉克斯执导的影片《挡不住的奇迹》。1997年她又在大导演奥利弗-斯通的影片《U形转弯》客串了一下。1998年她又同布鲁斯-威利斯、本-阿弗莱克合作出演了影片《世界末日》,该片在当年票房大卖。2001年她主演了影片《仲夏夜春梦》,演技也日趋成熟。2001开始她在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巨片《魔戒》系列中出演精灵公主,让全球观众为她惊艳,也使她大获成功。2004年她出演了影片《泽西女孩》,2005年出演了影片《孤独的吉姆》。

  《老妈当家》剧情:

  29岁的临床医生诺亚,最近刚刚被解雇。他灰心丧气的回到家里,却发现母亲带着五只狗突然来投奔自己。现在房子里吵闹的不得了,诺亚除了要忙于找工作,还要应付非常想要孩子的妻子,以及对任何事都斤斤计较挑剔无比的母亲,一团乱麻似的生活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