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赫斯顿去世 曾主演名片《宾虚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22: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因主演好莱坞史诗巨片《宾虚传》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影星查尔顿·赫斯顿日前去世,享年84岁。

  据BBC报道,希斯顿于2002年证实患上老年痴呆症。赫斯顿在好莱坞贝弗里山庄的家中去世时,他的妻子琳达伴陪在侧。他们1944年结婚。

  赫斯顿1924年10月4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州。他在上个世纪50和60年代出演过不少战争片、宗教片里的军人、圣人、英雄和伟人。

  赫斯顿出演电影《宾虚传》(Ben Hur)荣获1959年第32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这部艺术性与商业性兼备的电影史无前例地获得了11项奥斯卡金像奖,成为奥斯卡史上获奖最多的电影。

  赫斯顿晚年担任美国步枪协会主席。他也是美国平民最高荣誉总统自由勋章的得主。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