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奥斯卡影帝“宾虚”查尔顿-赫斯顿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3:2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在史诗巨片《宾虚》中扮演宾虚的好莱坞老牌影星查尔顿·赫斯顿5日在位于美国加州贝弗利希尔斯的家中去世,终年84岁。

  赫斯顿的家人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声明中说,赫斯顿自2002年起便与阿尔茨海默氏症病魔抗争,去世前一直由他的妻子莉迪娅相伴。

  赫斯顿出生于1923年,他身材魁梧,嗓音洪亮,以扮演英雄人物见长。赫斯顿最为人称道的表演是他在囊括11项奥斯卡大奖的1959年战争巨片《宾虚》中扮演宾虚,并因此获得奥斯卡影帝称号。此外,他还出演过《十诫》《大马戏团》《人猿星球》等片。

奥斯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