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角色造型曝光 周润发与工作人员投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7:20  三秦都市报

  由周星驰(《龙珠》角色造型曝光周润发与工作人员投契)监制、改编自日本动画的好莱坞电影《龙珠》,前天有大批幕后花絮照片在网上流传,只见周润发(《龙珠》角色造型曝光周润发与工作人员投契 听歌)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甚为投契,而部分角色的造型及场景亦首度曝光。

  前天墨西哥及美国网站分别刊登十多张《龙珠》幕后花絮照片,当中扮演龟仙人的发哥,虽然造型尚未曝光,但他与发嫂及工作人员可谓甚投契,与替身拍照时发嫂还调皮地摆出V字手势,而发哥见相机瞄准自己时,就会嘟嘴拍照,简直是个大小孩。

  片中其他角色如田村英里子扮演的梅思,及新加入的墨西哥双胞胎女孩造型亦首度公开。而扮演阿乐的朴俊亨的化妆相,及天下第一武林大会的场景亦有得看。虽然未见饰演主角悟空的贾斯汀·查特文,但有其替身在休息的照片。

  据悉,照片是一名工作人员在拍摄期间用手机拍下的照片及短片的截图。电影未播出已哄动全球,但上映日期却一改再改,由明年的复活节推迟至明年9月,简直是在吊影迷胃口。小新

周润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