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新片深入沙漠复仇 詹姆士-邦德没空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第 22部007系列电影《安慰量子》正在智利的一个小镇上热拍。在这里,詹姆士·邦德不仅要面对恶劣的天气情况,还得重新审视自己和邦女郎之间的感情。

  这里寸草不生,只有飞扬的沙尘以及裸露的岩石。由于海拔高、空气稀薄,演员们跑上一阵就会气喘吁吁,扮演邦德的丹尼尔·不得不拍一会儿就坐下来歇歇,他坦言在这里拍片的确很累,“连呼吸也会有点困难。”

  丹尼尔上周刚刚在这里完成一场动作戏的拍摄。他在一个巨大的穹隆形屋顶奔跑,并向脚下的天窗开枪。而拍摄这场动作戏的地点就是当地著名的生态旅馆。室外是恶劣的沙漠,室内则是绿洲。

  导演马克·福斯特解释道:“我选择这里是因为它与世隔绝,让人感觉空虚和无助,这和邦德在这部影片里的内心是一致的。”同时,这里也是大反派格林的藏身之地,他打着“拯救地球”的幌子,暗中企图操控南美的水资源。这也是邦德为何追踪至此的原因。

  当然,邦德的身边永远少不了一位邦女郎。不过,和往常不一样,两人的关系似乎不再火热。制片人威尔森说:“他们之间可能无法发展出一段关系。因为邦德是为了替女友复仇而来的”。扮演邦女郎的柯瑞兰寇也知趣地说:“我专注于自己复仇计划,无暇顾及约会。”

  今年11月7日,《安慰量子》将正式上映,目前影片拍摄过半,智利之后的下一站就是意大利和奥地利,最后还要再回到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