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女主角加盟布鲁斯-威利斯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20:48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女主角加盟布鲁斯-威利斯新片

拉达-米歇尔在《黄石的孩子》中与两位男主角都有精彩的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日前宣布,文-瑞姆斯(Ving Rhames)、拉达-米歇尔(Radha Mitchell)、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将联手加盟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新片《代理人》(The Surrogates)。

  本片由乔纳森-莫斯托(Jonathan Mostow)执导,根据罗伯特-范蒂迪(Robert Venditti)的漫画小说改编。而曾与导演乔纳森在《魔鬼终结者3》中合作的编剧迈克尔-弗里斯(Michael Ferris)和约翰-布兰卡托(John Brancato)亦会再次与之合作改编剧本(《黄石的孩子》女主角加盟布鲁斯-威利斯新片)。曼德维尔影业(Mandeville Film)的大卫-霍伯曼(David Hoberman)、托德-雷博曼(Todd Lieberman)以及马克思-汉德尔曼(Max Handelman)和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将会联手担任制片。

  据悉,内德-沃戈恩(Ned Vaughn)也曾经要出演这部电影,故事设定在不久的未来,人类生活在相互隔绝的世界,唯一的联系方式就是使用代理机器人。布鲁斯-威利斯饰演一名警察,他靠着他的"代理人"去调查一件"代理人"谋杀案,而布鲁斯-威利斯也必须首次从他自己的家中冒险出来解决这件阴谋。

  文-瑞姆斯在片中将会饰演一位具有超凡能力的人,他摈弃使用“代理人”,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来领导一次起义,营造一个新的秩序。

  拉达-米歇尔将饰演布鲁斯-威利斯的职业搭档,一位致力于调查代理人谋杀案的警察。罗莎蒙德-派克则饰演布鲁斯-威利斯的丈夫。

  影片将在今年四月下旬开拍,由试金石发行。

  文-瑞姆斯简介:

  文-瑞姆斯1959年5月出生在纽约的哈莱姆。他从高中起学习表演和戏剧,从Julliard戏剧学校毕业后,他开始出演莎士比亚剧。1985年他在电视电影《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首次亮相荧屏,后在《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霹雳神兵》(Tour of Duty)等电视剧中饰演小角色。获演1994年影片《低俗小说》(Pulp Fiction)后,文·瑞姆斯迎来了事业的重大突破,不久他被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Brian De Palma)看中,在《碟中谍》(Mission: Impossible)中扮演黑客Luther Stickell。他成熟老道的表演不但让观众记住了他的面孔,还赢得众多片约。

  接下来他主演了HBO制作的《Don King: Only in America》,他扮演的全球最声名狼藉的拳击经纪人唐-金一角,为他赢得了金球奖系列短剧最佳男演员称号。在《穿梭阴阳界》(Bringing out the Dead)里他的表演同样引人注目,2000年他在《碟中谍2》中再度扮演了Luther Stickell。此后他塑造的角色有《活死人的黎明》(Dawn of the Dead)中勇斗僵尸的警察,并用低沉的嗓音演绎了《星际宝贝》(Lilo & Stitch)中Cobra Bubbles一角。

  最近,他刚刚完成了派拉蒙优势的《唐-莱迪的故事》(The Goods: The Don Ready Story)的拍摄,接下来他即将出演电影《天赋》(The Gift)。

  拉达-米歇尔简介:

  拉达-米歇尔是个全才,当过编剧,导演和演员,不过只有演员相对比较成功。她出演过的片子有很多,例如《狙击电话亭》(Phone Booth)《火线救援》(Man On Fire),2004年她被选中主演伍迪·艾伦的《双生美莲达》(Melinda And Melinda),演技大受好评。她主演的《亨利-普尔驾到》(Henry Poole Is Here)即将在北美公映,而她担任女主角的《黄石的孩子》(blog)(The Children of Huang Shi)已经在内地上映。

  罗莎蒙德-派克简介:

  罗莎曼德-派克1979年出生于英国伦敦,她的父亲是专业的歌剧演唱家,母亲则是一位乐团小提琴演奏家,罗莎曼德是家中的独女。她曾在牛津大学沃德姆学院攻读英国文学专业,第一学年拿到了一级荣誉学位(first class honours),在为了表演休学一年后回到学院,于2001年以Second Upper的成绩拿到了学位;除了是一位技术娴熟的小提琴演奏者之外,罗莎曼德-派克还可以流利地使用德语和法语。读书期间她曾通过一些莎士比亚戏剧和戴维-黑尔的《Skylight》、亚瑟-米勒的《All My Sons》等的演出积累经验,而在英国国立青年剧团出演了《罗密欧与朱丽叶(《黄石的孩子》女主角加盟布鲁斯-威利斯新片)》之后,她被一位经纪人发掘而走上了专业表演的道路。

  最早,派克亮相过英国电视剧《英国式结婚》(1998)、《妻子与女儿》(1999)、《寒季之爱》(2001)以及《福耶的战争》等,02年她在邦德影片《007之择日再死》中出演反派邦德女郎而一举成名,这次演出也让她获得了英国权威电影杂志《Empire》主办的Empire Awards颁发的最佳出道表演奖。2005年,罗莎曼德·派克又凭借同约翰尼-德普萨曼莎-莫顿合作的《浪荡子》赢得英国独立精神电影奖的最佳女配角奖。同时她还在故事背景设置在以色列的影片《承诺之地》以及电脑游戏改编成的影片毁灭战士(《黄石的孩子》女主角加盟布鲁斯-威利斯新片)》中担任重要角色,05年版的《傲慢与偏见》中则出演了伊丽莎白的大姐姐简,向人们展示了罗莎曼德·派克完全不同于反派邦德女郎的气质美,本片的导演乔-怀特也在后来成为了她的丈夫。接下来派克又出演了加拿大女作家安妮·麦珂尔斯同名小说该编成的影片《四处散落的碎片》,并同伊万-麦克格雷格、理查德-格兰特等英国口音的演员们一起为二战题材的低成本动画片《怀特霍尔街上的长统靴》配音。07年推出的安东尼-霍普金斯、瑞恩-高斯林主演的影片《破绽》中也有派克一个重要的配角角色,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好莱坞洛衫机拍摄影片。此外她还同皮尔斯-布鲁斯南、凯文-席格斯、米兰达-理查森等人合作了一部讲述英国诗人狄兰·托马斯与其妻子卡特琳之间情感纠葛的影片《卡特琳》,而这也正与凯拉·奈特利、西耶娜·米勒等出演的《爱的边缘》的题材有不谋而合。

  最近,她又完成了新片《四处散落的碎片》(Fugitive Pieces)和《教育》(An Education)。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