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携手《芝加哥》导演 再度亮嗓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妮可-基德曼将出演由芝加哥(听歌)》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的歌舞片《九》。这也是妮可自《红磨坊》之后再度亮嗓银幕。

  歌舞片《九》根据1982年首演的同名百老汇音乐剧改编。而这部曾揽走5项托尼奖桂冠的音乐剧又改编自意大利导演菲德瑞克·费里尼的自传影片《八又二分之一》,后者荣获了1963年度奥斯卡(妮可基德曼携手《芝加哥》导演再度亮嗓大银幕)最佳外语片奖。

  歌舞片《九》讲述了一个周旋于妻子、情人、合作女明星、经纪人,甚至自己的母亲等众多女性中的电影导演,试图平衡这些关系的努力最终将他带入了创作和生活的双重危机中。凭《老无所依》摘得第80届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贾维尔·巴登将扮演这位电影导演。

  妮可的角色目前还未正式公布。肯定的是,她将在该片中重现《红磨坊》当年的歌舞风采。除了妮可,英国老牌明星朱迪·丹奇,西班牙国宝佩内洛普·克鲁兹、新晋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和意大利传奇女影星索菲娅·罗兰也将加盟该片。

  另外,大腹便便的妮可在今年夏天诞下她的第一个宝宝,考虑到她需要几个月的恢复时间,她的戏份将在最后阶段补拍。

芝加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