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短笛大魔王身体曝光 造型似蝙蝠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27  竞报
《龙珠》短笛大魔王身体曝光造型似蝙蝠侠(图)

《龙珠》短笛大魔王身体曝光

  竞报综合报道 随着《龙珠》拍摄工作见诸网上的内幕越来越多,幕后主要职员也开始技痒,近日,好莱坞资深化妆师Edward French跳出水面,在个人主页公开表示自己亦为《龙珠》特别化妆效果师一员。在墨西哥杜兰戈州工作期间,曾亲自为剧中重要角色短笛大魔王做每日需时四个钟头的补妆。

  与此同时,一幅他正在给短笛补妆的大图片赫然更新在他的网站相册里,并基于保密理由,在短笛的头部打上TOP SECRET(最高机密)的标签。余下的身体部分,乍一看以为是蝙蝠侠造型,但从手臂的肌理来看,确实与《龙珠》原著的短笛的种族特征相去不远,除了肤色黝黑与原著的绿色有出入之外,恐怕这就是千真万确的大魔王本尊了。

  Edward French近年担当的有《永不止步》《致命拜访》的特别化妆效果师,以及《史诗电影》的补妆师。1991年曾以《星际迷航6:未知世界》获奥斯卡(《龙珠》短笛大魔王身体曝光造型似蝙蝠侠(图))最佳化妆奖提名。去年则以电视剧《豪斯医生》赢得第59届艾美奖剧集最佳补妆的殊荣。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