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赶进4月档 导演皮埃尔将来京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今年三四月份的国内影市打破了往年冷清的格局,继3月影市创下历年票房新高之后,以《见龙卸甲》等为开片的4月影市票房也屡屡报捷,而吕克·贝松监制的新片《飓风营救》也赶来“凑热闹”,将于4月11日全面上映,导演皮埃尔·莫瑞尔也将来京造势。

  影片讲述了一个特工父亲只身探虎穴,在96小时之内营救被绑女儿的故事。监制吕克·贝松亲自担任编剧,并继续采用他“欧洲好莱坞影片”的创作模式,将飞车逐鹿的刺激场面、爆炸、枪战、动作打斗、高科技的跟踪与反间谍技术等商业元素一网打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