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辟谣 奥兰多-布鲁姆不会演“波斯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09  新浪娱乐
迪士尼辟谣奥兰多-布鲁姆不会演“波斯王子”

奥兰多-布鲁姆不会演“波斯王子”

  有时候真相比谣言跑得更快,奥兰多·布鲁姆将扮演“波斯王子”的消息你听到了吗?正当这个传闻准备大规模泛滥的时候,辟谣的新闻已经非常及时的出来了。

  就在今天各家网站纷纷登出“奥兰多·布鲁姆将扮演‘波斯王子’”的消息,与此同时还言之凿凿的称他是在击败扎克·埃弗隆(Zac Efron)后获得这一角色的。而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也将亲自担任导演。

  奥兰多·布鲁姆和扎克·埃弗隆争演《波斯王子》?这怎么看都像愚人节炮制出来的新闻,可是谁让好莱坞是一个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地方呢。

  迪士尼已经透过ComingSoon网站辟谣,这则传闻完全是假的,《波斯王子:时间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的导演是迈克·纽维尔(Mike Newell),杰瑞·布勒克海默只是制片人。影片不久将在英国的Pinewood片场以及摩洛哥拍摄,并计划在2009年6月19日上映。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