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皮克斯2008-2012年动画影片计划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17  新京报

  ●2008年

  《WALL*E》:皮克斯的3D动画片。垃圾处理机器人与搜索机器人卷入了拯救星球的冒险。

  《霹雳狗》(Bolt):迪斯尼公司的3D动画片。小狗“霹雳”在拍戏时和剧组走散,它只拥有对自己超能力的幻觉以及一只流浪猫……

  ●2009年

  《向上》(Up):皮克斯3D动画片。78岁时,因为偶然机缘,他和8岁的小孩开始了丛林冒险,直面不可思议的丛林生物和危险的恶人。

  《公主和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迪斯尼公司传统2D动画片。根据《青蛙王子》改编,新增加了巫毒教和会唱歌的鳄鱼。

  ●2010年

  《玩具总动员3》:皮克斯的3D动画片。巴斯光年和牛仔伍迪又回来了!

  《长发姑娘》(Rapunzel Unbraided):迪斯尼的3D动画片。格林童话中的世界将在电脑动画中活起来,巨大的塔、邪恶的女巫、英武的壮士、美丽的姑娘,还有大量大量的头发。

  ●2011年

  《蝾螈》(Newt):世界上最后一对蓝脚蝾螈被科学家赋予了救世界的大任……

  《熊和弓》(The Bear And The Bow):皮克斯第一部根据童话故事改编的3D动画片。古代苏格兰公主想成为伟大的弓箭手遭到反对,她的选择造成了整个王国的险境,她只能独自展开冒险,对抗狂野自然和恶毒诅咒。

  ●2012年

  《汽车总动员2》(Cars 2):皮克斯的3D动画片。闪电麦昆再次展开惊心动魄的速度之旅。

  《精灵之王》(King Of The Elves):迪斯尼的3D动画片。一个密西西比州的普通人因为拯救一群小精灵,成为了“精灵之王”。

  本版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