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诠释香港故事 承认接拍《纽约,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7:58  新浪娱乐
舒淇诠释香港故事承认接拍《纽约,我爱你》

舒淇

  新浪娱乐讯 舒淇(舒淇诠释香港故事承认接拍《纽约,我爱你》)巩俐陈冲(blog)三位典型东方美女,将以她们甜美的声音为全球诠释中国城市故事,在音乐才子梁翘柏(听歌)的音乐魔力配衬下,展现香港、北京及上海的魅力。

  美国的sound walk公司力邀三人分别声演三大城市的故事,并会拍摄当地景色放在该公司网上配合,于全球播放。舒淇的经理人管小姐承认舒淇代表香港,并录制及拍摄完成相关片段,介绍荷里活道及文武庙等具代表性文物地方。据传有关公司亦曾考虑汤唯(舒淇诠释香港故事承认接拍《纽约,我爱你》)章子怡(舒淇诠释香港故事承认接拍《纽约,我爱你》)张曼玉,但因为汤唯受到封杀,所以被摈出局。

  另外,有韩国传媒报道舒淇是伍迪-艾伦姜文等12位世界级导演所拍电影《纽约,我爱你》的其中一位主角,电影以纽约为背景,由每段约5分钟的爱情故事串连而成,更有影迷指在纽约见过她正在拍摄,参演的还有娜塔莉-波特曼、Maggie Q胡兵(舒淇诠释香港故事承认接拍《纽约,我爱你》 听歌 blog)等人。管小姐承认舒淇有接该片,但详情要待制作公司公布。(俐俐/文)

舒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