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观影数将破500万 成08大热韩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44  新浪娱乐
《追击者》观影数将破500万成08大热韩片(图)
《追击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片《追击者》观众数有望在本周末突破500万。

  《追击者》发行公司showbox方面表示,“昨天(9日)既是韩国的休息日也是大选日,有1万6000名观众入场看片,到9日为止观影总数已经达到了495万9000名。”

  《追击者》自2月4日上映至今共9周,现在平时每天大约增加1万名观众,预计在12日,最迟不超过13日观众总数将超过500万。《追击者》3月15日观影数达到400万,3月24日450万,超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成为了2008年最受欢迎的作品。

  同样作为以实际犯罪为题材而被拿来比较的《杀人的回忆》当时的纪录为525万5000名,因此《追击者》能否超越《杀人的回忆》的票房成绩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焦点。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追击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