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疑云》引爆4月银幕 俄罗斯女007展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50  新民晚报
《密码疑云》引爆4月银幕俄罗斯女007展身手


《密码疑云》引爆4月银幕俄罗斯女007展身手

《密码疑云》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近年来,俄罗斯的电影越来越受到好莱坞电影的影响,许多导演开始在商业片上试水,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即将于本月17日上映的俄罗斯大片《密码疑云》,用一个交织在爱恨生死离别中的“女性007”的形象,为中国观众重新定义了俄罗斯现代商业片。

  据了解,《密码疑云》由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会投资,并与美国、法国、挪威、英国合拍,在巴黎、佛罗伦萨(《密码疑云》引爆4月银幕俄罗斯女007展身手)、吉隆坡双子塔等多地取景拍摄。该片的主角是俄罗斯卧底特工与恐怖分子,他们为找到即将引爆藏于纽约、伦敦、东京、莫斯科世界4个超级城市核弹的一组密码展开惊险角逐。惊险紧张、扣人心弦的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方解开,配以主人公作为特工的特殊感情线索,真挚动人。剧中的许多动作场面都在马来西亚完成,为了更显真实,俄罗斯军方大力支持,提供了包括直升飞机等在内的军用“真家伙”。

  提到影片的男主角文森·佩雷,女性观众肯定记得那个外形俊俏、风度优雅的古典味道的法国小伙子,他和克鲁兹出演的《郁金香芳芳》曾经名噪一时。在《密码疑云》中,他扮演了一个极端凶残的恐怖分子头目,表面是个法国银行家,出身豪门,风度翩翩,实际上他正准备引爆核弹。和他搭档演对手戏、扮演俄罗斯女版007的,则是俄罗斯当红女星安娜。她在剧中有很多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其中有一个场景是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双子塔上跳下来。这座塔有450米高,而这个镜头在塔的第41层与第42层之间拍摄。当时,剧组启用了8台摄影机,花费了5天时间,才留下了这个宝贵的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