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伦蒂诺将出席戛纳电影大师讲座单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02  新浪娱乐
昆汀-塔伦蒂诺将出席戛纳电影大师讲座单元(图)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电影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将出席世界主要电影节戛纳的“电影大师讲座单元”。

  塔伦蒂诺1994年凭借影片《低俗小说》荣获金棕榈奖,或获得一项奥斯卡(昆汀-塔伦蒂诺将出席戛纳电影大师讲座单元(图))奖提名。他将在5月14日到25日间进行的戛纳电影节电影讲座上,向电影爱好者们讲述做导演和编剧的经历。

  2007年出席这个单元的嘉宾是马丁·斯科塞斯。以前,史蒂芬·弗莱尔斯、南尼·莫莱蒂、王家卫和西德尼·波拉克也同影迷们分享了他们的从影经历。

  塔伦蒂诺2004年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2007年,他的影片《死亡证据》还入围角逐金棕榈奖的竞赛单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