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疑云》引爆4月银幕 颠覆传统美式动作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8:17  新浪娱乐
《密码疑云》引爆4月银幕颠覆传统美式动作片

《密码疑云》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8年首部反恐动作大片,《密码疑云》即将于4月17日全面登陆国内影院。在3月份举行的全国看片会上,全国院线和重点影院经理对《密码疑云》大加赞赏,看好影片的市场前景。日前,《密码疑云》媒体看片会在华影公司放映厅举行,影片火爆的场面、精彩的动作、紧张的情节令见多识广的记者大呼过瘾。

  影片《密码疑云》完全不同于观众习以为常的美国动作影片:克格勃特工成为拯救世界的中坚力量;女性不再是特工身边的助手、陪衬和弱者,一跃成为威风八面、英勇果敢的超级英雄;而美国特工沦为后知后觉、疲于奔命的角色……让对美国传统动作片已经产生审美疲劳的众多媒体记者看后异常兴奋。

  在影片中,俄罗斯女特工达莎刚到巴黎,就被美特工摸到踪迹。对方以为达莎是恐怖分子,于是一路追杀,但由于水平太拙劣,所以一下子就被达莎发现了。只见戴着墨镜的她不慌不忙打开一只精巧的胭脂盒,盒里突然放出强光,刺得美国特工眼花缭乱,达莎就趁机逃走。最后,当美特工开着三辆卡车,自以为去拯救世界的时候,却发现一场世界性的大危机已经被达莎单枪匹马地解决了。只能向达莎上校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以表达他们的敬意。

  影片在俄罗斯、欧洲等多国取得了火爆的票房成绩,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部动作影片。既然能与“007”系列影片相提并论,影片中所曝光的各种俄罗斯先进武器同样叫人目不暇接,既有战争用的直升机、战斗机,也有特工所用的窃听器等多种精密的伪装武器。除了各种大型武器,影片的场面也毫不逊色,不仅在莫斯科、巴黎、挪威、佛罗伦萨、马来西亚实地拍摄,女主角最后要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双子塔上飞身跃下,那种急速下降的场面简直让人窒息。

  《密码疑云》发行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华影公司对影片市场前景非常有信心,按照市场需求供应足拷贝,数字银幕同时上映,在这个上映规模的支持下,《密码疑云》将会成为4月份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