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首映 导演皮埃尔自称是巩俐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1:09  京华时报

  

《飓风营救》首映导演皮埃尔自称是巩俐粉丝
《飓风营救》剧照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法国反恐惊悚动作片《飓风营救》前天在京首映,导演皮埃尔·莫雷来京宣传,董璇(《飓风营救》首映导演皮埃尔自称是巩俐粉丝 blog)袁文康(blog)郝蕾(听歌 blog)姜宏波(blog)彭坦(《飓风营救》首映导演皮埃尔自称是巩俐粉丝 听歌 blog)等明星到场助阵。皮埃尔·莫雷自称是巩俐的粉丝。(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飓风营救》是皮埃尔·莫雷继《暴力街区》后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讲述一位前特工只身一人涉险虎穴,在96小时内营救被绑女儿的惊险经历。故事发生在巴黎,导演巧妙地采取了风景明信片式的视角,讲述故事的同时向观众展现了真实的巴黎。

  导演皮埃尔亲临首映礼,给了影迷很大的惊喜。皮埃尔说他最喜欢的中国导演是张艺谋,“因为我们都是摄影出身,我很喜欢他电影中壮观的镜头语言。”皮埃尔称,他是巩俐的粉丝,并期待与周润发(《飓风营救》首映导演皮埃尔自称是巩俐粉丝 听歌)合作。皮埃尔自信,《飓风营救》在中国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他的一句“祝福北京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博得极高的人气,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