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来京 董璇最感动无私父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4:52  新浪娱乐
《飓风营救》来京董璇最感动无私父爱(图)

董璇与好友袁文康在与主持人互动

《飓风营救》来京董璇最感动无私父爱(图)

董璇最感动无私父爱

《飓风营救》来京董璇最感动无私父爱(图)

董璇在签名版前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影片《立春》正在全国热映,主演之一的董璇(《飓风营救》来京董璇最感动无私父爱(图) blog)出现在法国反恐动作片《飓风营救》的首映现场,为《立春》做宣传之时更为本片做大力宣传,动员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自己钦赏的大师吕克·贝松的力作,同时表示,除了法国男人的浪漫和帅气让她让忆深刻外,影片中浓浓父爱让人感动流泪,“父亲和母亲一样伟大,希望大家能感受他们的用心,并用心去接受父爱。”

  首映礼上,曾经拍摄出了《玩命快递》、《出租汽车4》等多部优秀影片的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更是亲自到场与媒体见面,第四次到京的他表示北次到京感到一切都很亲切。董璇有位同样为国家效力的父亲 ,所以在看片时格外受触动,几次拿起手机想给爸爸发信息结果还是没有敢表达,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看到影片中那个伟大英勇的父亲时一直在想自己的爸爸,“希望大家都能找机会好好表达父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