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韩国票房夺冠 本土韩片再惨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04  新浪娱乐
《飓风营救》韩国票房夺冠本土韩片再惨败(图)
《飓风营救》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在最新公布的韩国周末票房榜上全线溃败,只有一部本土电影进入了票房榜前五名。

  由廉姆·尼森主演的法国影片《飓风营救》在韩国上映首周就夺得了周末票房榜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飓风营救》上周末在韩国吸引了27万5002名观众,成为了新一任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数已经达到了39万2439名。

  刘德华(《飓风营救》韩国票房夺冠本土韩片再惨败(图) 听歌)洪金宝主演的《见龙卸甲》以16万9530名的周末观众人数排在了第二位;而上周的票房冠军《GP506》在本周则以14万419名的周末观影数跌落到了第三位,该片也是唯一一部进入票房榜前5位的韩国本土影片;排在第四位的是周末观影数达到6万1197名的由黎明(听歌)陈慧琳(《飓风营救》韩国票房夺冠本土韩片再惨败(图) 听歌)主演的《江山美人》;美国爱情片《确定地可能》则以4万3392名的周末观影数排在了第5位。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