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片天空》试映 竹野内丰父亲做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53  新浪娱乐
《还记得那片天空》试映竹野内丰父亲做到底

《还记得那片天空》试映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描述家庭中不可替代的一员意外身亡后,活着的成员该如何直面亲人“死亡”事实的感人作品《还记得那片天空》,于上周举行了试映会,影片的主演竹野内丰、水野美纪、广田亮平、吉田里琴以及导演富樫森一一现身试映会现场。

  在影片中扮演小女儿绘里奈的吉田里琴首先上场,然后,小里琴朝着舞台后方大叫一声“爸爸!妈妈!”,接着竹野内丰、水野美纪等人按照家庭成员的顺序依次登台。扮演父亲雅仁的竹野,笑容满面地抱起了小里琴,“一家人”在影片杀青四个月后又重聚在了一起。

  竹野内丰仔细看了看广田亮平与吉田里琴,“只有几个月没见,两个孩子都长高了很多哦!”接着,现场记者询问他此次扮演父亲角色有何感觉,竹野回答:“这次所扮演的‘父亲’,与以往印象中的‘父亲’很不一样,他对孩子没有理由的爱感到不安。现在站在这里,看着孩子们的背影,我的心里突然就产生了‘很想保护他们’的愿望,实际上,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我就已经有这样的感情了”,此时竹野的身上充满着“父爱”之感,“观众们在欣赏这部电影的时候,是否能考虑一下对现在的自己来说,幸福是什么?如果可以的话,那么我将非常高兴”。

  小演员广田亮平在片中扮演长子英治,回忆起摄影时的竹野与水野,“不拍戏的时候,我总是跟他们一起玩”,关于电影:“我非常喜欢这部影片,如果你们也喜欢的话,就请你们一定要再来影院看一遍哦!”

  吉田里琴接到话筒后表示:“拍戏的时候,我们几个就像真正的亲人一样。今天我来到这里,被爸爸抱过了,也跟妈妈聊了天,我觉得非常开心”。

  “一家之母”水野美纪凝视着孩子们,脸上也浮现出做“母亲”的表情:“孩子们太可爱了,真想带回家去”。回忆影片的拍摄:“摄影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我还保持着做‘母亲’的心情。观看样片时,看到孩子们在学校的场景时,我心里还在想‘哎呀!原来我的小孩在学校里这么努力啊!’”。

  最后导演富樫森向观众们述说:“第一次读到原著的时候,我感动得差点休克过去。这是一部讲述四口之家的作品,不过,这部电影可以给每个人的人生以启示”。《还记得那片天空》将于4月26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