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疑云》4月17日江城弥漫俄罗斯女邦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8: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实习生 宋慧来)电影世界中出色的特工不少,英国有个詹姆斯·邦德,美国有个伊森·亨特,俄罗斯则有个达莎,而且是个美女特工。4月17日俄罗斯反恐影片《密码疑云》将在汉上映,在这部曾得到俄罗斯前总统普京的首肯和高度赞扬影片中,美女特工达莎将带你直闯龙穴,解决一起危及四国的核弹恐怖事件。

  影片的开场相当精彩,慢镜头的运用、子弹导弹横飞、威力极强的爆炸场面,让人有种影片是吴宇森导演的错觉。而女主角达莎几乎枪不脱靶的强悍个人秀,则成为该片的另一看点。在影片中,你更可以随着达莎一起,领略法国巴黎、意大利佛罗伦萨、挪威、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子塔的异国风情。

  相比影片中威风八面的俄罗斯“霸王花”,中国观众更熟悉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法国演员文森特?佩雷斯,其之前的作品《郁金香芳芳》、《云上的日子》在中国影迷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