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今日首映 新浪娱乐江苏卫视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30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今日首映新浪娱乐江苏卫视直播

《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首映礼今日引爆 江苏卫视全球直播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联合好莱坞一线力量出品的神话大片《功夫之王》将于4月18日从北美率先拉开上映序幕。明日(16日)19时,该片全球首映庆典选定北京朝阳公园盛大登场。届时,华语影史一场空前绝后的“谁是功夫之王”荣誉大典将在北京的春日星空下璀璨盛放。新浪娱乐作为该片独家网络支持,将联合江苏卫视于19时36分全程直播该次盛典。

  亚洲最大球幕内千人“功夫”派对

  以7000万美金投资刷新华语影史纪录的《功夫之王》创下华语影坛一系列第一。影片是华语公司联合好莱坞力量制作和发行的第一部“全球化电影”,因空前绝后地促成53岁的成龙(《功夫之王》今日首映新浪娱乐江苏卫视直播 听歌 blog)与44岁的李连杰(《功夫之王》今日首映新浪娱乐江苏卫视直播 blog)大银幕对决备受期待。

  制片方华谊兄弟透露,为还原美国顶级影院的视听效果,专程订购两台电影放映机在户外实现胶片放映。现场上千名观众将成为电影的第一批幸运观众。

  另据介绍,此次从迪拜运来的球型帐篷,装有全球独一无二的一块球幕,能够实现内外360度投影。现场全部观众无论身在何处都将置身于魔幻神奇的球幕视觉效果内。主办方届时将在球型大帐内举办一场“功夫主题”酒会派对,上千嘉宾在现场DJ打碟伴奏下共享一场华语功夫片史上的“合家欢乐”。

  “开心麻花”团队创编首映“功夫”音乐剧

  在爆笑舞台剧市场上领一代风气先河的“开心麻花”团队本次接棒《功夫之王》首映庆典。他们独有的再定义经典能力将为当晚奉上一台功夫影史上的“合家欢”盛典。

  据透露,庆典设计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助兴节目。成龙李连杰从影30年的经典镜头将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大银幕呈现PK。华谊旗下的金牌歌手羽泉(听歌 blog)尚雯婕(《功夫之王》今日首映新浪娱乐江苏卫视直播 听歌 blog)将以微型音乐剧重新演绎大银幕上那些令人热血沸腾的功夫记忆。张靓颖(《功夫之王》今日首映新浪娱乐江苏卫视直播 听歌 blog)与台湾新生代Hip-hop偶像三角Cool也将现场奉上《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es》。

  此外,华语影史及功夫片发展历程上举足轻重的人物也将共同到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