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疑云》17日揭秘 情节紧张扣人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8:25  春城晚报

  17日新昆明影城将上映反恐动作片《密码疑云》。影片讲述的是恐怖组织在纽约、伦敦、东京、莫斯科世界4座大城市里安置了4枚核弹。爆炸时刻即将到来,俄罗斯克格勃女秘密特工受命调查并破译掌握在3个卫士手里的密码以拆除炸弹。调查一步步深入,真相慢慢浮现在人们眼前,原来法国富有的银行家路易斯也是这次核弹爆炸的策划者之一,并且事情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电影《密码疑云》情节惊险紧张、扣人心弦,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才解开。配以主人公作为克格勃特工的特殊感情线索,情感真挚,打动人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影片是多国合拍影片,但是影片动作场面水准非常高。动作场面,令人瞠目结舌。紧凑又盛大的场面,惊险绝技,完全满足观众对间谍动作影片的期待与希望。

  根据影片情节,女主角一路追踪核炸弹的线索,走遍了中亚、法国、意大利等地,随时面对各种枪战、对打、拆弹等常人难以想象的困境,但是她都能一一化解,从容程度赶超《007》系列中的詹姆斯·邦德,给人一种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感觉,绝对是近年来最精彩好看的超级动作强片。

  本报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