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疑云》武器全是真家伙 比军事演习更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4  云南日报

  由瓦季姆·舒梅列夫执导的,完全可以与《碟中碟》、007系列影片相媲美的现代克格勃反恐题材电影《密码疑云》将于4月17日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影片中最为突出的是战斗场面宏大逼真,爆炸效果震撼。据悉,片中战斗场面出镜军火与武器竟然都是真家伙,而且都是正在服役的先进武器。

  影片讲述了以恐怖分子扎法德为首的犯罪集团,在全世界的4个国际大都市秘密安放了四枚遥控核炸弹。俄罗斯国家安全局派女特工达莎以玛丽的身份,受命卧底于扎法德的武装基地。但扎法德被其同伙巴特杀死,巴特迅速得到了引爆四枚炸弹的大部分密码,事态异常紧急……

  据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会称,影片中的武器全是真家伙,不仅如此,武装直升机发射的导弹、机枪的子弹是真枪实弹的拍摄,不是烟火师特技,当然片中出镜的大家伙也确实是来自俄罗斯军方。片中前15分钟恐怖分子基地遭袭击,袭击者的武装直升机配备空对地导弹,并且可以同时发射两枚导弹,直升机上的大口径机枪扫射直命目标。整个恐怖分子基地在武装直升机的火力压制下,竟无半点还手之力。观众简直是在看直播的军事演习,但比演习更火爆、更震撼。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高伟(春城晚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