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密码疑云》要和好莱坞大片争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3:59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4月15日讯(记者 陈扬渲) 《战争与和平》、《静静的顿河》、《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攻克柏林》、《列宁在一九一八》……这些前苏联经典老片曾经深深地吸引了无数中国观众。今天,一部新时期的俄罗斯电影《密码疑云》来到杭州,在媒体看片会,记者看到其故事和场景之精彩可以和好莱坞大片一争高下。

  《密码疑云》是一部特工戏,讲述的是恐怖分子在世界4个国际中心城市隐藏了核弹,为了找到这些核弹,俄罗斯一位卧底特工与恐怖分子展开了殊死搏斗。影片在世界多个城市取景拍摄,场景宏大,故事悬念迭起。

  导演说了,不是只有美国人才能拯救世界。厌倦了好莱坞英雄的观众可以在《密码疑云》中获得耳目一新的感受。与惯于捧男性英雄的好莱坞大片不同,《密码疑云》的主角是一位叫达莎的漂亮女间谍。

  扮演达莎的安娜斯塔西娅·扎沃洛纽克是俄罗斯著名电影演员,为了演好女间谍一角,她事先还进行了两个多月的专门训练,因此影片中的她飒爽英姿,非常具有可看性。

  记者从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了解到,《密码疑云》在俄罗斯和欧洲放映时异常火爆,因此他们对这部能与好莱坞大片抗衡的影片充满了信心。4月17日,《密码疑云》将在全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