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全球上映 漫画英雄大银幕重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0:28  南方都市报

  弱点:一旦心脏无法以最佳状态工作,钢铁人的所有能力都会大减。此外,它也没有变形金刚那么经摔,从高空跌落地面便难免砸坏。

  [个性]

  比蜘蛛侠成熟,比超人幽默

  从外形来看,蜘蛛侠、超人和钢铁人(变形金刚没有人类原型不讨论)中,蜘蛛侠长得有点傻,钢铁人有点老,超人最帅。但从个性魅力来看,钢铁人稍胜一筹。

  小罗伯特·唐尼给企业家兼发明家TonyStark赋予了丰富的个性。导演乔恩说小罗伯特·唐尼说能找到小罗伯特·唐尼演钢铁人是影片能否成功的关键。与其拍一部纯粹的漫画影片,他更希望塑造一个更有真实感的英雄,有缺点,个性丰富。Tony是个成功的企业家,自信爆棚,比蜘蛛侠成熟。他还风流好色,潇洒幽默,从阿富汗逃走回到美国后,医院还没去就嚷着要吃芝士汉堡;脑筋转速快,嘴巴更快,各种有色无色的笑话在调戏女士的时候便派上用场,这点最帅的超人却比不上他。

  弱点:好出风头藏不住秘密。要钢铁人像蜘蛛侠和超人那样做无名英雄是不可能了。TonyStark好出风头,藏不住任何秘密,助手帮他想好借口解释阿富汗地区的武器被摧毁的原因,他忍不住宣告:我就是钢铁人。

  实战数据

  [第一战] 打得恐怖分子落荒而逃

  TonyStark穿上秘密制造的战衣冲出恐怖分子的包围,伴随强劲的摇滚背景音乐,钢铁人朝阻挡去路的敌人不停射击,敌人面对刀枪不入的钢铁人恐慌不已,落荒而逃。钢铁人冲到敌人阵地,手臂上喷出猛火,让敌人陷于火海之中,而他则双脚喷火朝天空飞去,逃出恐怖分子的包围。但由于战衣性能不完善,飞到沙漠上空即迅速坠落,战衣散架,幸好TonyStark只是轻伤,被前来搜救的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Howard)扮演的私人飞行员发现,救回美国。

  [第二战] 恶斗美军战机

  Tony回到美国后研究出第二代战衣,但这件战衣没有参加过战斗,只在飞行实验时亮相了几分钟。第三代战衣改善了第二代无法抗冻的缺陷。第三代战衣一诞生,Tony第一时间飞去阿富汗摧毁那些曾经从他手上研制出来的强悍武器,但他在飞回美国途中被美方军队发现,被误认为敌方机器,被战斗机穷追不舍。空中连番追逐与射击,钢铁人抱着一架战斗机的肚子躲避狙击。炮弹无眼,一位战斗机驾驶员跌落空中,无法解开降落伞,钢铁人一支箭般飞往搭救,帮助解开降落伞挽回一个生命。

  [第三战] 与邪恶钢铁人同归于尽

  阿富汗囚禁一役后,Tony宣布结束军火工业,但他的助手却不甘愿就此了结多年心血和生财机会,他抢回第一代钢铁人碎片,找专家再造一套更完善更巨大的战衣,还从Tony身上摘下闪光的心脏让邪恶钢铁人复活。正邪决战终于上演。面对巨大的铁人,钢铁人显得瘦小无力,但钢铁人想起坏铁人的弱点,朝高空飞去,坏铁人难耐寒冷,冻结坠落。当钢铁人想喘口气,坏铁人竟然没摔死。钢铁人只好指挥秘书引爆实验室,对坏铁人进行自杀式进攻。坏铁人死了,钢铁人死了没?当然没有,还要拍续集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