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美好的一天》杀青 将于下半年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24  新浪娱乐
全度妍《美好的一天》杀青将于下半年上映(图)
《美好的一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戛纳影后”全度妍与“追击者”河正宇携手主的影片《美好的一天》,日前终于顺利杀青,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拍摄。

  《美好的一天》讲述了既没有工作也没有男朋友的熙秀(全度妍饰演),某一天与前男友秉允(河正宇饰演)偶遇,一起度过一天的故事。影片中超过90%的场景要在街道上拍摄,因此在长达两个月的拍摄中,一大清早就开始工作对演员们来说是家常便饭。特别是在3月31日于首尔市内拍摄的最后一场戏因为不准确的气象预报和突如其来的降雨,使拍摄一直进行到第二天凌晨才结束,让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吃尽了苦头。

  全度妍在影片杀青后透露惋惜之情称:“现在的心情就像是突然退休了一样,在过去两个月里每天都过着准点上下班的生活,真不知道拍摄结束后该怎么调节了。”而男主角河正宇也同样表示遗憾称:“在这部影片里难得饰演一个正面人物,所以觉得过去两个月时间太短暂了。真担心明天早上我会忘掉杀青的事情,又来这里等着拍摄。”

  《美好的一天》将在进行后期剪辑后,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映。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