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疑云》国内上映 俄罗斯反恐大片媲美0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57  每日新报
《密码疑云》国内上映俄罗斯反恐大片媲美007


  新报讯【记者 张钢】今日,俄罗斯反恐大片《密码疑云》将登陆天津万达、金逸两家影城。该片不但有令人瞠目结舌的动作场面,而且在叙事手法以及真实性方面也超过了好莱坞相关题材大片。

  该片主线是俄罗斯克格勃卧底特工与恐怖分子为找到即将引爆核弹的一组密码展开惊险角逐,影片情节惊险紧张、扣人心弦,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方解开。片中女特工随时面对各种化妆、枪战、跳伞、对打、拆弹等挑战,其应对从容程度赶超“007”,给人一种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感觉。片中有一个女主角从塔上跳下的特技场面,由俄罗斯职业跳伞选手担任替身完成,当她跳下去的时候,一阵狂风使她脱离了原定路线,并且她的降落伞挂在了天线上面,导致切断了整条街道的电源。庆幸的是她安然无恙,而影片也保留了这难能可贵的片段。

  片中英勇果敢的俄罗斯特工“霸王花”,由俄国新生代女演员安娜斯塔西娅·扎沃洛纽克扮演。而风流倜傥、阴险狡诈的男一号由法国演技派男星文森·贝雷斯扮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