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疑云》公映 女特工单枪匹马拯救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11  大连日报

  本报讯 看多了好莱坞式的反恐动作片,不免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今日起将在我市各影院上映的《密码疑云》,将向观众展示俄罗斯女特工拯救世界的威风。

  影片《密码疑云》中,女性不再是特工身边的助手、陪衬,一跃成为威风八面、英勇果敢的超级英雄;而美国特工则沦为后知后觉、疲于奔命的角色。片中,俄罗斯女特工达莎刚到巴黎,就被美国特工摸到踪迹。对方以为达莎是恐怖分子,于是一路追杀,但由于水平拙劣,一下子就被达莎发现了,达莎轻易地在美国特工的视线中逃走了。而当美国特工开着三辆卡车,自以为去拯救世界时,却发现一场世界性的大危机已经被达莎单枪匹马地解决了。

  该片由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会投资,美国、法国、挪威、英国等多国参与合拍,在法国、意大利、挪威、马来西亚等多地取景拍摄。更让人目不暇接的则是各种武器设备的出现,既有战争用的直升机、战斗机,也有特工所用的窃听器等精密伪装武器。

  演员方面,外形俊朗的文森·贝雷斯出演特工,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德国人,但却在瑞士长大,特殊的背景使他精通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英语五种语言。接连在《大鼻子情圣》、《印度支那》等作品中扮演银幕情人,使得文森·贝雷斯已成为法国影坛最有潜力的明星之一。安娜斯塔西娅·扎沃洛纽克是俄罗斯著名电影演员,此前多出演电视剧,在《密码疑云》中,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早在影片开拍之前,安娜就开始进行体能训练,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都有专业的教练教授她武术、枪械和刀剑使用等技术。

  据悉,影片在筹备、拍摄以及上映期间,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首肯和高度赞扬。在俄罗斯、欧洲等多国上映,取得异常火爆的票房成绩,成为俄罗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部动作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