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尼罗新片《刚才发生了什么》为戛纳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7:49  东方早报
德尼罗新片《刚才发生了什么》为戛纳谢幕(图)

罗伯特-德尼罗(资料图片)

  早报记者程晓筠编译

  日前,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新片《刚才发生了什么?》已被确定为将于今年5月14日开幕的第61届戛纳电影节的闭幕影片。这部影片今年1月曾在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但反响平平,至今仍没有好莱坞的发行公司愿意接手。

  《刚才发生了什么?》根据《荒野生存》的制片人阿特·林森的原著改编而成,由因《雨人》而获得奥斯卡(德尼罗新片《刚才发生了什么》为戛纳谢幕(图))最佳导演奖的巴里·莱文森执导。好莱坞演技派女星凯瑟琳·基纳出任女主角,布鲁斯·威利斯、西恩·潘等明星也客串出演。《刚才发生了什么?》讲述的是电影圈里的故事,德尼罗在片中扮演一个电影制片人。有趣的是,影片的高潮部分正是发生在戛纳电影节举办期间。布鲁斯·威利斯和西恩·潘则扮演他们本人,并且夸张地自我嘲讽了一番。

  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至今没有宣布,竞赛单元影片完整名单和评委会名单将在4月23日前陆续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