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疑云》公映 “俄罗斯007”受普京首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49  兰州晚报
《密码疑云》公映“俄罗斯007”受普京首肯

《密码疑云》海报

  本报讯 记者4月16日从兰州华联电影城获悉,2008年首部反恐间谍动作大片《密码疑云》今日在我市华联、金利电影城震撼上映。据悉,本片从开拍到上映均得到俄罗斯前总统普京的首肯和高度赞扬,被欧洲电影界誉为与“007系列”及“碟中谍系列”分庭抗礼的商业大片。影片讲述了俄罗斯卧底女特工与恐怖分子为找到即将引爆的藏于纽约、伦敦、东京、莫斯科四城市核弹的一组密码展开角逐,情节惊险紧张、扣人心弦,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方才解开。

  本片最为突出的是战斗场面宏大逼真,爆炸效果震撼。与好莱坞大片推崇特效不同,本片战斗场面中出现的全新米格29战斗机、米-28H武装直升机及反坦导弹全部都是真家伙而非特技,均由俄军方提供。片尾女主角从基地逃出后,她背后那个彻底被炸毁的恐怖分子基地是一砖一瓦地造好、再用几吨炸药真实炸掉的。

  在片中,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俄罗斯辣妹不仅把美国特工耍得晕头转向,最后还赢得了美国大兵的敬礼致意,叫人大呼痛快。俄罗斯人试图用这部电影告诉大家:救世主的角色不一定是男人,更不一定是美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