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闭幕式选定德尼罗新片 开幕电影仍然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25  新京报

  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表现令人失望的电影《到底发生了什么》(What Just Happened?)得到了第二次机会,它将要作为闭幕片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

  美国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扮演一个内忧外患的好莱坞制片人,在一个突如其来的“地狱周”里,他的生活被彻底撕碎了。在5月25日戛纳电影节的闭幕式上,这部充满了“戏中戏”的电影将要作为开场好戏隆重推出。

  《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另一位主演是《四十岁处男》的女主演凯瑟琳·肯纳,她扮演一个强硬的制片公司女老板,另外,西恩·潘、布鲁斯·威利斯等演员在片中以反讽的方式扮演了自己。这部电影的剧情和豪华阵容让人想起罗伯特·奥特曼的经典之作《大玩家》。本片的导演巴里·莱文森曾经执导过《雨人》和《摇尾狗》这样的成功之作,也曾推出过《神秘之球》和《沉睡者》这样的失败之作。

  《到底发生了什么》于今年1月的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原本希望能成为该电影节的最大亮点,没想到却毁誉参半,并且没有引起发行方的很大兴趣。该片的制片方希望戛纳电影节上的高调亮相能给这部电影新的机会。今年的戛纳电影将于5月14日-至5月25日举办,现在该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还未对外公布。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