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蝉联韩票房冠军 韩片全线溃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55  新浪娱乐
《飓风营救》蝉联韩票房冠军韩片全线溃败(图)
《飓风营救》韩国继续称霸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飓风营救》连续两周蝉联韩国票房榜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数已经达到了53万6918名。

  上周登陆韩国的基努-里维斯主演影片《地头蛇》排在了票房榜第二位,刘德华(《飓风营救》蝉联韩票房冠军韩片全线溃败(图) 听歌)洪金宝主演的《见龙卸甲》的排名由原来的第二位跌落到了第三位。好莱坞影片《遗愿清单》黎明(听歌)陈慧琳(《飓风营救》蝉联韩票房冠军韩片全线溃败(图) 听歌)主演的《江山美人》分别排在了四,五位。

  韩国本土影片在本周也全线溃败,只有《GP506》《追击者》两部影片进入了票房榜Top10,而且还是排在第九位和第十位。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