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国内票房乐观 院线预期破2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28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国内票房乐观院线预期破2亿(图)

《功夫之王》

  新浪娱乐讯 虽然尚未在国内公映,但《功夫之王》在北美上映仅3天即夺得票房冠军的开局对国内票房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刺激。4月21日,新浪娱乐连线北京几家主要院线,他们对该片在内地的票房均表示有信心冲上2亿,而北京新影联院线更以2300万的高价买断了《功夫之王》在该院线的票房。

  新影联出大手笔

  日前,北京新影联院线与《功夫之王》出品方华谊兄弟签订了2300万元人民币的发行买断协议,意即:影片《功夫之王》尚未开画,已有2300万收入稳赚。此举显示了新影联院线对影片《功夫之王》的收入前景非常乐观。所谓2300万保底,即《功夫之王》在新影联院线收入超过2300万的部分,为该院线发行此片的净利润,如不足2300万,华谊依然从新影联取得此收入。此协议达成,出品方华谊兄弟可谓双喜临门,除提前有现金进帐,新影联也给《功夫之王》的全国票房喝了头彩。据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blog)表示:按新影联占全国票房10%的比例来看,该片全国总票房将突破2亿。

  各院线均表乐观

  北京星美院线副总袁鑫对于高军的估计表示认同,觉得《功夫之王》在内地拿到2亿的票房并不算过高的估计。虽然放映一周后《钢铁侠》就将上画,让《功夫之王》独领风骚的档期显得略短,但实现2亿这个数字应该不成问题。袁鑫认为,《钢铁侠》会分流一部分观众,令《功夫之王》达不到之前投名状(《功夫之王》国内票房乐观院线预期破2亿(图))(blog)集结号(《功夫之王》国内票房乐观院线预期破2亿(图))》那样的票房高位,因为两部片子一中一西,不易选择,不像当初贺岁档的两部大片都是国产作品,观众喜欢哪个很容易选择。而且五一取消了长假,对票房走上高位也有一定影响。北京华星影院负责人张女士也预期《功夫之王》的票房会很好,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之一。其阵容、宣传都达到了顶级大片的水准,档期也不错,她估计在华星一家票房就可达到400万。 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