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让主演《民男的幸福》东京举行试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8:55  新浪娱乐
小田切让主演《民男的幸福》东京举行试映(图)

左起:武藤昭平(配乐)、大竹忍、原田芳雄、麻生久美子、岩松了、小林薰

小田切让主演《民男的幸福》东京举行试映(图)

麻生久美子与小田切让的“婚礼”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5日,影片《民男的幸福》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试映会,主要演员麻生久美子、原田芳雄,以及导演岩松了一一亮相,不过男一号小田切让因忙于新片拍摄而未能抵达现场。

  大部分观众对岩松了的认识,都来自热门电视剧《时效警察》中熊本科长的角色,岩松了以编剧及演员的身份长期活跃在日本影坛,他创作的剧本曾多次获得岸田国士戏曲奖、读卖文学奖等。岩松了上次执导电影长片还是在1993年,时隔十四年,岩松了再次拿起导筒,并邀请来《时效警察》的两位主演小田切让与麻生久美子,一同打造电影新作《民男的幸福》,另外,本片的剧本出自岩松了一人之手。

  岩松了从二十年前就开始构思《民男的幸福》一片,剧本的创作只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至于小田切让与麻生久美子这对演员搭档,岩松了本人称在拍摄《时效警察》之前就已经想好由这二人担任《民男的幸福》的主演。“岩松先生的剧本很厉害,台词写得非常精彩!我们已经合作好几次了,总是很有乐趣”,麻生久美子对岩松了充满敬意。

  老牌演技拍男星原田芳雄在片中扮演小田切让的父亲,在麻生久美子大赞过岩松了的优秀的编剧才能后,原田芳雄开始赞美岩松了的导演才能,可见几位这次合作地相当开心。《民男的幸福》预定今年夏天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