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藤官九郎捧出搞笑新作 宫崎葵为新片自毁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9:00  新浪娱乐
宫藤官九郎捧出搞笑新作宫崎葵为新片自毁形象

《少年指节铜套》主要演员

宫藤官九郎捧出搞笑新作宫崎葵为新片自毁形象

本片是宫藤官九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

宫藤官九郎捧出搞笑新作宫崎葵为新片自毁形象

记者会上的宫崎葵

  新浪娱乐讯 本月20日,《少年指节铜套》一片在东映·大泉摄影所举行了记者见面会,该片的导演宫藤官九郎,以及主演宫崎葵、佐藤浩市、木村佑一、中山裕介、三宅弘城、田口智朗等纷纷出席了记者会。

  《少年指节铜套》是长期以编剧的身份扬名日本影视界的宫藤官九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故事以某唱片公司专门负责挖掘新人的OL栗田(宫崎葵 饰)为主角,讲述她所带领的一个老年朋克乐队,搅出来的乱七八糟的喜剧故事。

  栗田在唱片公司干了两年,却没有任何成就,与公司签定的合同即将到期,就在这时,栗田偶然在一个动画网站上发现四人组合 “东京指节铜套”。“应该是很有潜力的帅哥乐队吧”,栗田这样猜想着,并向公司汇报情况,然而公司社长(中山裕介 饰)给栗田开出了一个可以续签合同的条件——带领着他们做全国巡回演唱!栗田立即与这个乐队成员见了面,谁知这四个人已经是年过50的大叔了。而且,他们的样子都凶神恶煞的,演奏出来的音乐一点协调感都没有。但是,这四个大叔却坚信自己拥有着音乐才能,并毅然要开始全国巡演。

  宫崎葵首次挑战这样的怪异角色:“我经常在拍摄的时候,忍不住笑出来,这是一出非常愉快的戏”,常以清纯少女角色示人的宫崎葵,此番将打破以往的形象。“宫崎葵演起喜剧角色来,也相当厉害!”导演宫藤官九郎对宫崎葵赞不绝口,距离上一部导演作品《真夜中的弥次先生喜多先生》已有三年,宫藤官九郎的本次导演新作的剧本,由他本人一手原创而成,相信喜欢“宫藤官九郎风味”的影迷们,此时一定兴奋不已。

  在宫崎葵带领下的“大叔乐队”成员个个“身怀怪气”,他们由佐藤浩市、木村佑一、三宅弘城、田口智朗四位中年演技派影星出演。在电影的记者会现场,这四位演员身穿着片中的角色戏服登台亮相,还将片中故事对白带到现场,不停搞怪。

  影片于3月17日正式开拍,预计5月8日能杀青,8月份完成后期制作,预定2009年春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