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监制《少林少女》日本将上映褒贬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15  新浪娱乐
周星驰监制《少林少女》日本将上映褒贬不一

星爷和幸妹畅谈拍摄《少林少女》的趣事,互相吹捧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周星驰监制《少林少女》日本将上映褒贬不一)监制的日本电影《少林少女》,4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为催谷声势,星爷与柴咲幸(幸妹)率领片中演员田鸡(田启文)和肥仔聪(林子聪)等为杂志拍摄宣传照,两人又展开对话,互相吹捧。

  虽然幸妹没有武术底子,但获星爷大赞她演出动作场面时似模似样。而幸妹则大赞星爷好人,经常鼓励她,她更自言这是自信之作,看到电影完成更哭了出来。

  虽然二人大力吹捧,不过日本一个电影网站对《少》片有不少批评,影评人只给《少》片4分,并指电影不太好笑,加上电脑CG特技粗糙。(俐俐/文)

周星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