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记者会 房祖名父子兵上阵声援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11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记者会房祖名父子兵上阵声援熊猫

《功夫熊猫》记者会

《功夫熊猫》记者会房祖名父子兵上阵声援熊猫

何韵诗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23日,香港,昨日(4月22日)陈奕迅(听歌)(Eason)、房祖名(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何超仪(《功夫熊猫》记者会房祖名父子兵上阵声援熊猫 听歌 blog)配音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在海洋公园举行记者会。

  2008年4月23日,香港,昨日(4月22日)何韵诗和房祖名到海洋公园出席卡通电影《功夫熊猫》宣传。对于前天没有出席无线的奥运主题曲录像一事,何韵诗解释因为赞助上出现冲突,她不能穿上大会提供的品牌产品,所以没能进行录影,她称:“但我早前已经和容祖儿(《功夫熊猫》记者会房祖名父子兵上阵声援熊猫 听歌 blog)一起为此歌录音,(会否因赞助商问题而剪去你那部分?)如果被删剪的话也没法子,只感到可惜,(不是公司抵制无线吗?)与此事无关,我是无线合约歌手。”

  何韵诗的绯闻好友容祖儿早前在公开活动上唱出她的《木纹》,何韵诗昨日说:“她是被逼的吧,(事前是否教她唱?)没有,我这首歌那么流行,如果她不会唱便要多听收音机啦,(是否会送碟给她?)我刚出精选碟,她自己买啦。”

  此外,房祖名首次与爸爸成龙(《功夫熊猫》记者会房祖名父子兵上阵声援熊猫 听歌 blog)在此片上声音合作,问是否送礼给刚上位坐一姐宝座的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他尴尬地说:“我买了她的碟已经很给面子了,陈奕迅的碟我也是问人家要的,(是否会请她吃饭?)我会请她吃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